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33期:第01版 首版

西安162套人才公寓开始登记

A、B、C类人才5 年内免租金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陆晟)西安市住建局日前表示,位于西安高新区的礼贤嘉苑人才公寓首批1 6 2 套将进行分配,取得西安市人才安居资格的A 、B 、C 类人才,可直接选房,取得D 类资格的人才,可在月底前先报名后摇号选房。

据了解,礼贤嘉苑人才公寓所有房屋均为精装修,配套生活设施齐备,有供暖。市场评估租金为1 6 元/平方米·月。A 、B 、C 类人才入住礼贤嘉苑人才公寓5 年内免租金,D 类人才3 年内按市场租金的5 0 %计租。本次供登记报名的1 6 2 套人才公寓中,1 3 2 平方米左右房源1 0 8 套,面向C 类及以上人才供应;1 0 5 平方米左右房源5 4 套,面向D 类及以上人才供应。该小区剩余3 0 6 套房源将陆续启动报名。

据悉,本次报名对象包括正在享受人才安居租赁补贴以及已取得购房补贴资格未购置商品房的西安市A 、B 、C 、D 类人才。相关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西安市人才住房管理平台(个人端)”进行操作。A 类人才选房时间为1 2 月2 2 日至1 2 月3 1 日,B 类人才选房时间为1 2 月2 4 日至1 2 月3 1 日,C 类人才选房时间为1 2 月2 6 日至1 2 月3 1 日,D 类人才报名时间为1 2 月2 2日至1 2 月3 1 日。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