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40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榆北煤业曹家滩公司智慧健康屋启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人脸识别、自主登记、自主建档、自助测试……近日,广袤的毛乌素沙漠上首家智慧健康屋榆北煤业曹家滩公司正式启用。通过提供健康全周期服务,该公司智慧健康屋形成了集疾病预防、健康管理和体质监测为一体的员工医疗健康新体系。

(智慧健康屋

(员工正在自助检测)

(休闲问诊区大夫与员工面对面交流)

有别于传统医务室诊疗,曹家滩公司智慧健康屋利用“云端”服务模式,通过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网络,把血压计、血糖、血脂、血氧检测设备、心电图机等健康检查仪器进行整合,形成健康一体机管理系统。员工可以通过钉钉线上预约进行自主登记、自助测试、自动生成体检报告,并将体检数据自动上传员工个人健康档案。

据悉,该公司智慧健康屋操作简单、功能强大,支持多种登录方式。除该公司员工外,员工家属通过游客登录的方式也可进行检测。同时,通过智能一体化集成设计,机器屏幕动画和语音提示更是增强了人机交互体验感,而“云端”服务模式,也确保了数据采集安全、及时准确,保证员工隐私。

该公司智慧健康屋还将陆续添加健康管理服务,开放支持对接家庭医生服务管理平台,让员工与医生在线交流,从而对病情诊断分析,突破地域与时间的限制,节省就医时间和费用,提高治疗效率。

(张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