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47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我省农村征地平均最高每亩65027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  实习记者  李旭东)1月13日,记者从省政府办公厅获悉,《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全省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已经下发。省政府组织开展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工作,我省农村征地平均最高每亩65027元,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的比例为3:7。

区片综合地价由征收农民集体农用地的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两部分组成,不包括地上附着物、青苗等补偿费和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费用。本次公布范围为西安市新城区、碑林区以外的全省105个县(市、区)所有农用地、未利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平均值和最低值,以及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的比例。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