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13期:第01版 首版

“网络正能量微电影”征集

活动主题培训班昨日开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韩庆聚)6

月27日,由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主办,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承办的“网络正能量微电影”征集活动主题培训班在陕西工运学院开班,来自全省各地市、产业工会的80余名编导和视频制作骨干参加了培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陕西工运学院党委书记余华出席开班式。

张剑在开班式上提出五点要求,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始终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做到及时发声,旗帜鲜明主动作为,把握好网上工作的时、度、效;要创新互联网+服务职工模式,讲好职工故事、陕西故事,传播职工声音;要积极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培育中国好网民,网聚职工正能量;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促进网上工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为我省追赶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的系列项目之一。旨在通过培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引导基层职工文化工作者以“身边劳动者”为主题,用镜头观察记录职工中那些平凡的人和事,鼓励广大职工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社会上蔚然成风,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