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57期:第01版 首版

本报首期蜗壳讲堂明日开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段皓天)为更好服务职工、联系群众,本报首期蜗壳讲堂明日开讲。

讲授内容主要围绕家庭教育展开,通过线下讲授和线上直播方式,从孩子、家长、学校三方面着手,探讨父母与子女的相处模式。首讲特邀陕西著名作家安黎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级社会工作师黄鹤,为家长纾解心结、答疑解惑。

讲座将于1月29日(周五)14:30在陕西工人报社4楼会议室举行。届时,请关注陕西工人报头条号观看直播。

安黎《美文》杂志副主编,一级作家,其作品《那些家长》通过对14个具有代表性的家庭案例进行分析和诊断,探讨家庭教育的新模式。

黄鹤  中国心理学会儿童青少年心理成长指导师、家庭治疗师,长期致力于青少年家庭教育心理咨询,帮助众多父母重新认识自己和孩子,重建和谐亲子关系。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