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65期:第01版 首版

郭大为看望慰问工会老领导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与刘枢机亲切交谈。本报记者  刘强  摄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在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看望慰问了省总工会原主席郭永平、刘枢机、黄玮、白阿莹等老领导,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郭大为每到一位老领导家中,都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与他们拉家常、忆传统、话发展,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春联,祝老领导们健康长寿、生活愉快、牛年吉祥。郭大为向老领导们通报了去年全省工会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安排,介绍了今年省“两会”情况,听取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党的工会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工会工作。郭大为表示,老领导、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从一点一滴做起,扎实做好关爱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用贴心周到的服务让老领导、老同志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工会老领导们感谢省委、省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对省总工会工作给予肯定,表示要继续关心支持工会工作,为“当好陕西群团组织排头兵,力争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永乐,省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