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65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暂停审批大型涉外营业性演出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鲜康  实习记者  董欣)2月7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陕西公共文化场所和旅游景区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开放要求,暂停审批大型涉外营业性演出活动,指导剧院等演出场所严格将观众人数控制在座位数的75%以下;严格控制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娱乐场所顾客数量和停留时间,严格将消费者人数控制在核定人数的75%以下。

假日期间,将整合全省优质公共数字文化资源,推出7天假日“数字文化旅游套餐”,提供更多线上演播、云展览、云旅游等产品和服务。发挥线上数字文化服务优势,联合喜马拉雅平台发起“有爱陪伴,原地过年慢生活、好时光,万本好书免费听”主题活动,为全省群众提供7天免费VIP服务。全省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等公共文化场馆将通过线上方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免费电子书、音乐、舞蹈、美术、非遗等数字文化资源。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