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65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省总工会致全省劳模工匠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春节慰问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尊敬的劳模工匠和

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春回大地万家暖,牛年旺气事业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陕西省总工会给大家拜年了!向大家致以新年美好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省广大劳模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或逆向而行走在前,或捐款捐物献爱心,或坚守岗位作奉献,用榜样力量影响人、带动人、提升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赞誉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这是总书记对优秀劳动者的最高褒奖!全社会都要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同志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牢固树立“一日当劳模,一生作贡献”的理念,坚

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永葆先进风采,勇挑时代重担,追求卓越,再攀高峰,砥砺奉献,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在新征程上干出新业绩、新气象,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劳模工匠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关爱劳模工匠就是推动发展。全省各级工会要大力宣传劳模工匠的先进事迹,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和待遇,多为劳模工匠做暖心聚力、实实在在的事,让劳模工匠受尊重、享礼遇,让一人当劳模、全家都光荣,让一人当工匠、全厂都自豪,努力营造人人崇尚劳模工匠、学习劳模工匠、争当劳模工匠的浓厚氛围!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奋斗者。衷心祝愿全省劳模工匠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幸福安康、阖家欢乐!

陕西省总工会

2021年2月8日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