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66期:第01版 首版

我省启动2021年春季技工院校招生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屈先奇)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通知,安排部署2021年春季技工院校招生工作,新生报名注册截止时间为4月19日。

通知指出,2021年春季技工院校招生对象包括往应届初中、高中毕业生(含同等学力)、企业职工,农民工、失业人员、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其中,初中毕业生,注册中级工、高级工、预备技师的学制教育期限分别为3年、5年、6年;高中及以上毕业生(含同等学力),注册中级工、高级工、预备技师的学制教育期限分别为2年、3年、4年;已到达中级技能水平的人员,注册高级工、预备技师的学制教育期限分别为2年、3年;已到达高级技能水平的人员,注册预备技师的学制教育期限不少于1年;非全日制教育期限不得少于同等条件下学制教育期限。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