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66期:第01版 首版

加紧生产保供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保障市场需求,春节假期,生产部全员主动放弃休假,坚守岗位。”2月5日,记者走进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该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冯真真向记者介绍。

记者在现场看到,数百名生产工程师正全神贯注对仪器进行安装和调试。核酸试剂生产车间内,职工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以保障核酸检测仪器装备和试剂等防疫物资的供应。

2020年以来,该公司作为供应核酸检测产品的主力单位,生产线24小时不停产,人员三班轮值,公司还三次扩大产线,实现近20倍的扩产。截至2020年底,已为全国30余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数千家医疗、疾控机构提供核酸检测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记者了解到,核酸提取试剂盒预封装设计减少了手工操作,配合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核酸提取仪,最快15分钟即可完成96个样本的核酸提取纯化,得到高质量的核酸,用于后期检测。

本报记者  牟影影  实习记者  李旭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