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69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着眼大局围绕中心研究二〇二一年工会工作

郭大为主持并讲话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2月18日,省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总工会十七届四次执委会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召开省总全委会议等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主持并讲话。

会议讨论了省总工会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陕西省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组织动员全省广大职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建功立业的决议(草案)》《陕西省总工会2021年工作要点》。大家积极发言,激情热烈,在春节收假第一天,有精神、在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为谋好、干好今年工会工作建言献策、集思广益。

郭大为指出,全省各级工会要把学习贯彻全总十七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落实到我省工会今年各项工作中,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时刻对标对表,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既要做好规定动作,也要做好自选动作,把规定工作干得有水准、不走样,把自选动作干得出色、走在前列,特别是在深化工会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面,要有新探索,实现新突破。

郭大为强调,人勤春早。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重点项目、聚焦重点项目、服务重点项目,组织职工群众广泛深入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全力提升职工职业技能水平,为陕西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郭大为要求,开好省总全委会议就要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拿出筹备会议的详细方案,把工作任务落细落小,把好每一个工作环节,确保开一个高标准、高质量的会议。要注意从细节入手,无论是会场布置,还是食宿安排,都要精细化,特别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肃会风会纪,更好地展现工会干部新年新气象、新作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