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69期:第01版 首版

每个奋斗的你都了不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地铁站里,站务人员认真细致做好服务,全力保障乘客正常出行;大街小巷中,环卫工人起早贪黑辛勤清扫,用心守护城市洁净;故障现场,应急人员争分夺秒抢修设备,保证居民生活不受影响……春节假期,许多人依然默默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用责任守护万家灯火,以奉献换来节日祥和。

每一位奋斗者都是自己幸福生活的创造者,也是他人美好生活的守护者,更是社会发展的推动者。回望过去一年,是广大医务人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用血肉之躯筑起阻击病毒的钢铁长城;是人民子弟兵闻“汛”而动、迎难而上,保江河安澜、护群众安全;是无数劳动者勤勤恳恳、辛苦耕耘,共同托举起中国经济的逆势上扬……正是千千万万个普通人的拼搏奋斗,共同铸就了我们国家豪情万丈的砥砺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当每个人的奋斗韧劲、拼搏精神都能迸发出来,涓滴之力就能汇聚成磅礴伟力,让伟大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让民族复兴的前景更加光明。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