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69期:第01版 首版

西安地铁八号线施工忙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工人用刮板在现场有序平整基坑。

一台混凝土泵车正往基坑浇筑混凝土,工人用刮板在现场有序平整……2月8日,记者来到中铁十二局西安地铁八号线工程施工总承包2标段项目一分部,这里正有条不紊忙碌着。

“我们承担的是八号线两站两区间及万寿路换乘大厅的施工,线路长度2.85公里。沿线下穿陇海铁路、两个地裂缝段及两个小区,今年主要进行车站主体结构、区间盾构掘进施工,将首次采用盾构直穿方式解决地裂缝难题,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一分部党支部书记赵明栋说。

“我今年留陕过年,工余就和家人视频聊天。”来自四川资阳的混凝土工腾飞说。

“留在项目过年的职工有100余名,过年期间除了发放生活必需品、过节红包和加倍工资,还将组织职工分批游览西安,感受不一样的古城年味儿。”赵明栋说。本报记者 赵院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