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7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绿宇公司“三个三”工作法为党支部工作注入活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为切实整顿提升党组织软弱涣散、支部工作不力、党员教育管理滞后等问题,建设集团绿宇公司党支部推行“三个三”工作法,为支部工作注入新活力,使党组织由弱变强。

优化三项机制,让支部“强起来”。一是优化班子。针对党支部书记空缺影响班子战斗力问题,该公司选派经验丰富人员担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时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支部的换届及支部委员的选举工作。二是优化组织。建立网格治理制度。三是优化阵地。设立党员活动室,更新办公设施,为党员活动、服务基层提供了良好环境。

推行三种模式,让人气“聚起来”。一是推行“流动党员党小组”模式,规范了民主议事。二是推行“党员领办”模式,激发了党员带头抓管理的热情。三是推行“学习积分提醒”模式,对于积分比较落后的党员,及时对其进行提醒谈话,倒逼党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打出“三张好牌”,让品牌“靓起来”。打好“文化牌”,对办公场所的标志标识进行统一规划,严格执行建设集团企业文化标识标牌相关要求,在施工一线设置宣传板、业绩展示板、企业文化宣传板牌等,尤其是空港新城项目部,在西咸新区建设大军中有力地扩大了建设集团的行业影响。打好“宣传牌”,坚持把“说自己所做的、做自己所说的”作为日常品牌宣传工作的侧重点,对机关四个职能部室和所属项目部进行分片分包,切实增强对施工一线的宣传力度。围绕公司景观设计、绿化养护等主业,打好“专业牌”,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做大优势产业。 (杨娜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