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82期:第01版 首版

省国防工会各项工作要有创新有突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贾莹)3 月8 日上午,省国防工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大会,学习传达全委会议精神。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出席并讲话。

吴志毅指出,要认真学习全委会议精神,把胡衡华副书记、郭大为主席讲话精神以及全委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规划、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吴志毅强调,要发挥产业工会优势,通过深化拓展“陕西军工劳模服务团”“班组建设”工作品牌作用,筹划组建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送教下基层,开展一线职工学历提升计划等举措,重点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年”各项工作中有创新、有突破。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发扬“三牛”精神,脚踏实地、创新实干,加大对基层工会的服务指导和对职工的维权服务力度,做基层工会的好帮手,做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学习力、领导力、担当力、执行力、培养力,练就过硬本领,提高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当好群团组织排头兵,力争陕西工会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目标作贡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