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82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十措施加强城镇困难群众救助帮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牟影影)近日,省民政厅印发了《2 0 2 1年加强城镇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十项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加强城镇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工作。

《通知》明确,针对城镇特困供养人员、城镇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城镇低收入家庭成员,以及经县级民政部门认定的其他需要救助帮扶的城镇困难群众等4类人员,从加快推进城镇低收入家庭救助工作、开展城镇困难群众社会救助政策落实情况大排查、加大城镇特殊困难群体关爱帮扶力度、做好疫情等突发事件城镇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鼓励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城镇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加强城镇基层社会治理和提高社区服务能力、加强城镇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积极拓展城镇困难群众服务类社会救助等1 0 个方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