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82期:第01版 首版

我省推动智能建造与新型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牟影影)近日,省建设厅等1 7 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动智能建造与新型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推进建筑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加快建造方式转变,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意见》提出,2 0 2 1 年起,每年新开工建设项目面积增加3 %以上用于新型建筑工业化示范项目建设,城市中心城区出让或划拨土地的新建项目,实施工业化建造比例不低于2 0 %,并逐年增加。

到2 0 2 5 年,新型建筑工业化政策体系和产业体系基本建立,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3 0 %以上。到2 0 3 5 年,陕西省智能建造与新型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企业创新能力大幅提升,产业整体优势明显增强,“陕西智能建造”水平处于全国前列,新型建筑工业化全面实现。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