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82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荣获2 0 2 0 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项目竞赛二等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从省委宣传部传来喜讯,陕煤集团申报的“陕煤弘扬优秀传统凝聚发展正能量项目新时代‘三线精神’暨陕煤集团‘北移精神’”荣获2 0 2 0 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项目竞赛二等奖。

陕煤集团在系统回顾总结艰辛发展历史的基础上,结合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要求,结合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创造性地提出了陕煤“北移精神”。高度反映陕煤人从无到有、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创业过程,陕煤人在大漠中拼搏可歌可泣的奋斗经历,更是高度反映了陕煤人开拓创新、一往无前的光荣传统。“北移精神”对于陕煤抢抓榆林能源化工基地建设、追赶超越和体制调整的发展大机遇,切实谋划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业务布局,切实创造出更加高效的管理体系和经营模式,加强智慧化矿井建设,打破板块区域之间的禁锢和交流壁垒,加强内部上下游之间的协作融合,朝着实现“十四五”期间以1 0 万产业工人、6 0 0 0 亿元资产总额,支撑5 0 0 0 亿元销售收入和5 0 0 0 亿元A 股市值,实现5 0 0 亿元利润的“1 6 5 5 5 ”高质量发展科学指标体系目标前进,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王英楠)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