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97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公布今年第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屈先奇)近日,省人社厅公布今年第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5 家用人单位和1 名自然人被列入其中。

此次被列入“黑名单”的用人单位包括天津淮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精匠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汉中乐成鑫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信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骏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自然人是钟青锋(天津淮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据了解,这些列入“黑名单”的用人单位和自然人已被纳入当地和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将由相关部门实施联合惩戒,在政府资金支持、政府采购、招投标、生产许可、资质审核、融资贷款等方面依法受到限制。

同时,省人社厅还公布了1 0 件拖欠劳动报酬的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