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11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韩城分公司土建五项目部业余时间为职工“充电蓄能”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日前,为全面提升项目部职工业务素质,建设集团韩城分公司土建五项目部利用每晚空闲时间,为职工“充电蓄能”。

据悉,该项目部以提升项目管理工作为切入点,精选学习内容,将与安全、质量、施工相关的法律法规、管理办法等作为重点,狠抓职工业务和能力上的“短板”,真正发挥培训作用,夯实管理基础。每天的学习由项目部经验丰富的“讲师”们,结合参建过的工程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语言和鲜活事例向“学员”传授,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同时,该项目部将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让夜间的“充电蓄能”真正成为职工提升自身素质,加强项目施工管理水平的动力源泉。 (翟院利)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