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2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韩城分公司土建十一项目部凝心聚力营造“和谐之家”良好氛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日前,为提高一线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和“幸福指数”,激发职工热爱项目、建设项目的工作积极性,建设集团韩城分公司土建十一项目部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管理理念,凝心聚力营造项目部“和谐之家”的良好氛围,通过日常点点滴滴行动,切实让每位职工感受到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据悉,他们一方面完善项目部办公区、宿舍区、淋浴室、洗漱区、娱乐区等基础建设,并在办公区花坛里栽种樱花树、松树等,为职工提供了舒适的办公环境和生活条件;另一方面建立起每位职工的生日档案,并精心策划集体生日宴会,为其送去最真诚的祝福,让全体职工真真切切感受到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 (郭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