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22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陕焦公司质检计量中心开展制样技术比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往年咱们技术比武都是只比赛技术操作,这次在这个基础上还加了手指口述,难度系数一下增大了,感觉我都手脑不协调了,说话都有点磕绊。”2 0 2 1 年是陕焦公司的“学习创新年”,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调动全员的学习热情,激发创新意识,该公司质检计量中心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制样技术比武。来自该中心制样岗位的班组长、操作人员及新进员工共2 0 人参加了此次技术比武。

据悉,近年来,陕焦公司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常态化组织劳动竞赛、技能比武,为广大员工立足岗位成长成才提供了平台、创造了舞台,充分调动和鼓励了一大批一线职工学知识、练本领的工作热情,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为企业打造“一专多能”综合型技能人才队伍奠定了基础。

(任益玲 张静云)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