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25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榆林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发展基层工会组织8 个涵盖1 0 0 0 余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段蓉) 按照《陕西省总工会关于申报货车司机、快递员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建设项目的通知》,深化货车司机、快递员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4 月2 9 日,榆林市快递行业第一届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听取了榆林市快递行业协会《凝聚力量构建和谐为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榆林市快递行业集体合同》《榆林市快递行业工资专项集体合同》《榆林市快递行业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和《榆林市快递行业女职工特殊劳动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等四份合同。

据悉,榆林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自2 0 1 9 年5 月成立以来,已经发展基层工会组织8 个,涵盖会员1 0 0 0 余人,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和动员“快递小哥”建功立业,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