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25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扶风县总工会在争做好网民活动中获两项大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谢红江 程锋刚)宝鸡市扶风县总工会引导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开展“网聚正能量、争做好网民”活动,近日在省市网信工作表彰中连获两项大奖。

2 0 2 0 年,扶风县总工会坚持“发工会好声音传扶风正能量”,组织在全县广大职工中开展了“劳动美·奉献在岗位”职工随手拍作品征集活动和“生命可敬·医者可亲你好,逆行者”等工会网上主题活动。通过“网聚正能量、争做好网民”系列活动的开展,极大鼓舞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扶风县总工会在省市网信工作表彰中也连获两项奖励,在省委网信办“陕西好网民工程和网络公益工程”总结发布会上荣获2 0 2 0 年“网聚正能量、争做好网名”活动工程品牌专项贡献奖,职工随手拍活动被宝鸡市委网信办评为2 0 2 0 宝鸡好网民精品项目工程。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