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35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陕汽控股德仕集团持续提升产品开发和价值创造能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杨欢)陕汽控股德仕集团深入落实“四新”指示,开拓进取,2 0 2 0 年4 月2 3 日至2 0 2 1 年4 月3 1 日,实现销售收入4 4 .8 5 亿元,同比增长1 1 7 .2 %,公司的各项经营业绩实现快速发展,创造了历史最好水平,产品开发和价值创造能力不断提升。

长期以来,德仕集团按照做强零部件业务的战略规划,创新商业合作模式,与国内外一流企业构建战略同盟;推进产教融合,加快轻量化挂车、密封条、空气悬架等产品的对外合作,进一步推进“两链”融合;在商用车市场持续发力,核心产品份额逐步提升,非公路车项目实现新突破,乘用车板块拓展成效显著,2 0 2 0 年外销收入同比增长6 1 %。

此外,通过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研发集成式燃油箱、铝合金推力杆等一系列产品,掌握该系列产品开发主动权,塑造了产品模块化、轻量化特色技术优势,部分产品实现降重2 0 %以上,同时,以轻量化横梁、多功能复合油箱、铝合金推力杆等新一代产品,实现了技术领先和产品竞争力的提升。积极拓展冷藏车、油田车等专用车产品,不断丰富了企业产品线。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