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23期:第01版 首版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仪式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杨涛)昨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五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据了解,大赛分报名、资格审查、初赛、复赛、决赛、颁奖、全国行业总决赛7个阶段。按照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等6个行业,分为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今年共有365家企业报名参赛。陕西赛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企业将采用“以赛代评”方式,同年直接纳入陕西省科技企业培育计划。符合国家有关科技项目申报条件的优先予以推荐。

陕西赛区比赛于7月至8月举行,陕西赛区获奖企业将被推荐参加9月至11月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具体信息可登陆官方网站www.cxcyds.com查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