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55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养老保险开通小微企业缴费自主申报服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独萍  陈强)近日,“陕西养老保险”APP(单位版)开通了小微企业掌上自主缴费申报服务,企业经办人只需通过手机,就可以轻松完成缴费申报业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社会保障局按照省人社厅党组统一部署,聚焦参保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需求,积极回应企业和群众诉求,落实“信息化便民服务创新”行动要求,在实现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基数申报、人员增减等经办服务“掌上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优化升级“陕西养老保险”APP功能,面向中小微企业推出此便民举措。

据悉,此项服务开通后,全省60人以下的小微企业均可通过“陕西养老保险”APP进行缴费申报,惠及参保企业超16万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