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55期:第01版 首版

全省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培训班开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全省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开班。来自各市(区)、省级产业工会和单列单位工会的76名基层工会干部参加培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赵霞强调,要坚持不懈把十四五时期推动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高质量发展作为“必答题”,着力建制扩面、提质增效。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找准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坚持狠抓落实,巩固建制成果,提高规范化水平。坚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民主管理工作者队伍。持续深化“公开解难题、民主促发展”主题活动,防范化解劳动关系领域矛盾风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培训班邀请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专家教授、上海市总工会劳动关系工作部部长周永宝等作专题辅导,全省职工代表培训师资库中经验丰富的老师作业务辅导,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和先进单位分享典型经验。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