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55期:第01版 首版

省国防工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魏效燕)6月22日上午,省国防工会为8位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并召开座谈会。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为老党员佩戴纪念章,在职党员和老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吴志毅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肯定和关爱,也是对年轻党员的教育和激励。老党员就是党史的亲历者和书写者,是鲜活的价值观,是生动的教科书。年轻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延续“青春不悔”“信念不移”“风雨不惧”的精神力量,勇挑重担、勇担使命,涵养忠诚于党、奉献在党的情怀,传承红色基因,牢记理想信念,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书写新的篇章。

仪式结束后,老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感受和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将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发挥余热,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党和人民。寄语年轻党员发奋图强、实干担当,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