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66期:第04版 读书

著名报人商子雍再获殊荣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陕西资深报人商子雍获得由中国写作学会杂文专业委员会和全国各地杂文学会联席会组委会,为创作业绩突出的老杂文家专设的一个荣誉奖项。据悉,本次有北京、上海、江苏、黑龙江、江西、河南、湖南、重庆、甘肃等地的17位老杂文家受到表彰,商子雍是陕西唯一获奖者。

商子雍从上世纪70年代末期开始从事杂文、随笔创作。40多年来,在《求是》杂志、《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解放日报》《陕西日报》《陕西工人报》等主流纸媒发表杂文、随笔作品400多万字,出版有10本个人文集,作品曾被收录数十种权威选本,曾担任陕西省作家协会杂文专业委员会主任、陕西省杂文学会会长。□高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