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27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凤翔县林业局领导上讲台弘扬人文精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中共凤翔县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林业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讲了一堂题为《放射灿烂的人文之光——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体会》的党课,从体现中华文化人文品格、弘扬中华文化人文精神、丰富中华文化人文思想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并要求党员把“严以修身”作为改进作风的重要要求,坚定理想信念、追求高尚情操。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继承发扬延安精神,不断锻炼党性修养,牢记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旗帜”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董晶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