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82期:第01版 首版

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

用情用力为职工办实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李可)7月23日,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省总全委会精神,安排部署“送清凉”活动和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单位工作。

会议指出,要切实推动绿色生态文明建设,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正确处理好“回应”与“引领”的关系,在方式方法上适应职工、满足职工需求。在内涵上对职工思想起到带动、指导作用。在“送清凉”活动和试点工作中,不断走深走实。开展好调查研究,坚持把“五个坚决”落到实处。

要以强化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引领为着力点,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劳动和技能竞赛,全力做好互助保障、职工帮扶等维权保障工作,以“十型”工作风貌,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办实事。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