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98期:第01版 首版

兰新哲“医师节”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闫军思)8月19日,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到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开展“医师节”走访慰问和座谈活动。

在陕西省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兰新哲一行为一线医务人员送去省总工会的慰问信和慰问品,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勇敢担当表示赞扬和感谢。在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儿童保健科门诊和产科门诊,为老医师杨钰玲、董晋、曹引丽送上省总工会的节日问候和鲜花。

兰新哲指出,工会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职工之家,每一名医师都是工会会员。他希望全体医师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继续为全省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卫生服务。希望医院工会把“职工之家”建设得更加温馨、暖心,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