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98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召开留坝县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评审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李旭东)8月20日,省总工会召开留坝县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评审视频会议,按省级示范县工人文化宫建设程序和标准,评审组对该项目进行远程评审。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出席,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余华主持。

兰新哲指出,留坝县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要提高设计质量,提升功能,按照省级示范县(区)标准设计、建设;要管好用好专项建设经费,把握好建设进度;要加强监督管理、规范建设,确保建设质量和专款专用;要在项目批复前根据专家和评审组提出的意见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完善,确保项目的示范性。

据了解,原留坝县工人文化宫始建于1982年,本次在原址基础上进行重建,预计2022年5月主体建设完工,2023年5月前投入使用。建成后的新工人文化宫将具有职工教育培训和职工体育健身等功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