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01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召开延安南泥湾劳模工匠学院建设项目专题会

郭大为出席并讲话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8月25日,省总工会召开延安南泥湾劳模工匠学院建设项目专题会,研究景观内装照明设计方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延安南泥湾劳模工匠学院建设工作专班成员、省总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全国劳模赵元超等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专家就景观、照明、室内相关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本着对学院建设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设计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郭大为指出,要强化简约、大气、协调的理念,外部景观、整体建筑风格要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体现出这是劳动者的学府,在差异中体现价值,做到结构美、和谐美、灯光美。要强化环保、经济、智能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在照明系统、室内装饰等方面充分运用绿色、环保材料,对学员身体健康负责,把钱用到最需要的地方,以最小的成本获得最优质、最美观、最舒适的环境效果。要强化人文、气质、内涵的理念,通过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运用,把延安的历史文化精髓展现出来,凸显劳动元素和“工”字符号,彰显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把劳模工匠学院建成精品工程、劳模工匠的精神高地。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