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01期:第01版 首版

我省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惠秦保”发布

最高可获300万元医疗保险保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惠秦)8月23日,人保财险西安市分公司透露:我省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惠秦保”正式发布。“惠秦保”一年仅需59元,不限户籍、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用体检便可投保,最高可获300万元的医疗保险保障。

据了解,“惠秦保”是我省市民专属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目前仅在西安开放,其他地市暂未开放。价格低、限制少、责任宽、范围广、保障高的“惠秦保”,能够极大缩小西安市民医保报销后的个人负担保障缺口,减轻投保人的就医负担,助力构建西安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

截至8月23日,人保财险西安市分公司与西安市慈善会共同为脱贫不稳定群众1732人、承担全市抗疫急难险重任务的西安市第八医院医护人员及其家属1025人、蓝田县辖区留守儿童1246人、西安市慈善会防疫志愿者71人等共计4074人公益捐赠“惠秦保”保险,此次捐赠风险保障达到12.22亿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