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30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

石黔高速黑溪至石会段隧道贯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许岗 韩展展)历经300多个昼夜鏖战,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承建的石(柱)黔(江)高速公路沙坡隧道日前顺利贯通,标志着在全线10个标段中黑溪至石会段4座隧道全部率先贯通。

地处重庆黔江区的黑石段,地质条件复杂,属石黔高速公路施工高风险管段。管段内次第贯通的红豆树梁隧道、神仙岭隧道、青山岭隧道、沙坡隧道等4座隧道,均为Ⅳ、V级围岩,地质破碎、渗水量大。据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任东平介绍,自上场以来,他们以“创建绿色公路、打造品质工程”为目标,秉持“项目成败、责任在我”的管理理念,精心组织,配足资源,以智能化、机械化施工为抓手攻坚克难,4座隧道均提前完成施工计划,实现安全平稳贯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