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30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航空工业起落架公司表彰奖励职工创新成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张志宏)日前,航空工业起落架汉中精益制造中心对四个创新先进团队及《超音速火焰喷涂涂层抗拉结合强度试验装备技术创新》《凸轮类零件的高效数控加工》《车工多功能刀座的设计及应用》等80余项创新成果进行了表彰奖励。

近年来,起落架公司科研生产任务越来越重,人力和设备的瓶颈越来越突出。为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技术创新实践、增强创造活力,起落架汉中中心大力培育创新文化。通过推动劳模工作室创建、改进绩效激励机制、创新班组建设、开展名师带徒活动、推进关键技术数字化,广泛开展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助推了公司各项重点科研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