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21期:第01版 首版

王瑞峰到陕西工人报社等单位检查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9月23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瑞峰到陕西工人报社、陕西职工帮扶服务中心、陕西职工旅行社、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陕西省办事处检查工作。

在陕西工人报社,王瑞峰鼓励记者眼睛要亮,视角要广,多跑多写多思考,要紧扣全总、省总重点工作和基层的亮点工作,使之成为各级工会干部的重要参考和导向;鼓励新媒体工作人员要在“新”上下功夫,要有新思路新观点,充分运用新媒体的新形式、新角度,反映和报道广大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和精神文化情况,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

在职工帮扶服务中心,王瑞峰实地察看各业务窗口工作。他强调,要准确把握职工需求,不断拓展服务功能和创新服务方式方法,为职工提供更贴心、更精准、更便捷的服务,使职工帮扶服务中心成为联系服务职工群众、展示工会形象的重要阵地和窗口。

在职工旅行社,王瑞峰详细询问单位人员构成、业务发展情况。在听到旅行社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后,王瑞峰指出,职旅要走出困境必须加快转型,顺时要把握好时机,逆时要坚守住阵地,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纪律意识,提振精气神,从队伍建设和环境建设抓起,攻坚克难,力争各项工作有变化有提升。

在中互会陕西省办事处大厅,王瑞峰详细了解了互助保险与商业保险的区别,以及全省的参保情况后,他鼓励办事处提高保险覆盖面和赔付率,针对工作薄弱点,多措并举,不断提高职工医疗第二道防线的保障力度,力争互助保障工作在陕西作出示范,走在全国前列。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