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21期:第01版 首版

全省第二届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开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兰增干)9月23日,由省人社厅主办的全省第二届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开赛。

本次大赛自8月启动以来,经过初赛、网络评审环节,19个创业创新项目最终脱颖而出,成功入围省级决赛。当天的大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排名前13位的,将被推荐参加全国技工院校第二届创业创新大赛。

省人社厅技校指导中心主任武争鹏表示,本次大赛评选结果将与创业扶持政策的落实相结合,获奖项目可免除反担保要求获得创业担保贷款,所有参加全国赛的项目在入驻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享受优先支持。获得国家级、省级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可作为其指导老师评优评先、职称评审等方面的业绩依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