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21期:第01版 首版

全国工会劳模工匠巡回宣讲活动在西安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中国国防邮电工会承办、陕西省国防工会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国工会劳模工匠巡回宣讲活动西安报告会,9月23日在西安华山俱乐部举行。

本次活动是全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宣讲团成员韩利萍、白芝勇、潘玉华、夏复山、张新停等5位全国劳模分别作报告,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分享心路历程。用他们坚定信念、忠诚职守、勇攀高峰、争创一流的模范行动,鼓舞广大职工在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

会后,宣讲团成员在西北工业集团调研,并与朱力全国示范性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交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