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22期:第01版 首版

刘迎祥一行来陕调研国防企业工会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殷霓)9月23日下午,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主席刘迎祥,中国国防邮电工会科技工作部二级调研员张培立一行来陕调研国防企业工会工作。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罗岚等陪同调研。

刘迎祥一行先后到航天771所、兵器204所,参观企业科技成果展室,与企业党政工领导及基层工会干部座谈,听取企业基本情况和工会工作汇报。刘迎祥对陕西国防企业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企业工会特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着力开展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作,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