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22期:第01版 首版

2021年陕西省红色旅游导游讲解大赛收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李旭东)9月24日,2021年陕西省红色旅游导游讲解大赛在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圆满收官。经过两个多月的选拔赛,来自行业和高校共计47名选手入围大赛决赛阶段。

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红色讲解员队伍建设,提升导游行业从业者技能水平,促进高校旅游相关专业学生就业能力。大赛分为行业组和高校学生组,行业组比赛项目为自选红色旅游景点导游讲解、即兴讲解和现场知识问答;高校学生组比赛项目为自选红色旅游景点导游讲解、才艺展示和现场知识问答。在决赛现场,选手讲述着一个个感染人、教育人、鼓舞人的陕西红色故事,呈现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