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22期:第01版 首版

第二届“红旗杯”决赛出征仪式在陕鼓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赵院刚)9月23日,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西北赛区“陕鼓杯”表彰大会暨第二届“红旗杯”决赛出征仪式在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举行,52名优胜者将于10月出征总决赛。

据悉,第二届“红旗杯”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将在吉林长春举行,“陕鼓杯”是“红旗杯”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陕鼓杯”西北地区班组长大赛8月初启动以来,吸引了西北五省区313家企业8556名基层班组长报名参赛,分别是去年的2.2倍、2.5倍。参赛选手重点围绕企业现场安全、质量、成本、生产、环境、人事、设备等,考核班组长综合管理能力。经过激烈角逐,52人进入全国决赛,其中38人来自陕鼓集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