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25期:第01版 首版

咸阳市总工会开展“学党史 讲三忆 感党恩”教育活动

原原本本学习赵梦桃入党志愿书、申请书、自传

关键字:活动,教育,党史,开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翟西滨)9月28日,咸阳市总工会召开“学党史、讲三忆、感党恩”教育学习会。原原本本学习了全国最美奋斗者赵梦桃的入党志愿书、申请书、自传。咸阳市总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静主持。

赵梦桃小组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全国纺织战线的一面旗帜。2019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勉励赵梦桃小组全体同志,希望大家继续以赵梦桃同志为榜样,在工作上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把“梦桃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工会系统开展的“学党史、讲三忆、感党恩”教育活动相结合,要有“三更灯火五更鸡”的学习劲头,要有“熟读深思子自知”的透彻感悟,要有“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干精神,弘扬传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梦桃精神,争做新时代最美工会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