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26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省第四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艳妮)9月27日至29日,由省民政厅、省人社厅主办的“福彩杯”陕西省第四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陕西赛区选拔赛,在陕西工运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3个赛区的74名选手同场竞技。

大赛全面考核选手在居家、社区及机构等情境下完成生活照护、基础照护、康复服务等实操技能。决出个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组织奖3名。优秀选手将代表陕西参加今年11月在南京举行的全国决赛。

陕西工运学院作为教育部、民政部、国家卫计委认定的首批全国职业院校养老服务类示范专业点,是全省22个“陕西省养老护理员培训基地”之一,具有多年开展养老服务人才教育与培训的丰富经验。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