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29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陕西省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观看大会直播。

上午10时前,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厅级领导,部分省级产业工会、省总各部门的干部佩戴口罩,整齐有序地来到省总工会机关二楼会议厅,认真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省国防工会、省能源化学地质工会、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省交通运输工会以及陕西工运学院、陕西工人报社、陕西职工国际旅行社、陕西省工人疗养院等单位同时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大会直播。

观看大会直播的省总工会机关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心系职工、创新实干,当好群团组织排头兵,力争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以一域工作为全局添彩,助推陕西高质量发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