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29期:第01版 首版

咸阳市总工会举行经典诵读决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翟西滨)10月9日,咸阳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职工奋进力量”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开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田一泓出席。

大赛由咸阳市委宣传部、咸阳市总工会等单位主办。比赛现场,挺进决赛的15组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演绎经典诵读作品,使大家感受到深深爱党之情、拳拳爱国之心。经过激烈角逐,秦都阅读党建联盟选送的作品《在欢呼的人群中》以及咸阳市消防救援支队选送的《信仰自白》获得大赛一等奖。

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共有100组选手进入复赛。通过5场复赛角逐,最终有15组选手挺进决赛。决赛当天,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官方手机客户端《看咸阳》、咸阳视听网和咸阳广电网络“爱系列”还对经典诵读决赛进行同步直播,观看直播人数达15.6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