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35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西安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

个人非必要不出市

20481人核酸检测结果均阴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李旭东)10月18日,记者从西安市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获悉,10月17日起西安开展风险人员核酸检测,根据病例轨迹追踪信息,全市突出重点、分级实施,开展核酸检测排查。紧急启动18个应急采样场所,对风险人员及环境进行核酸检测。截至10月18日8时,已采样33777人,20481人检测阴性,其余结果待出。

同时,对相关区域实施封闭管控。对病例活动过的区域实行封闭管控,共封闭管控相关场所18处,累计检测环境样本2043份,结果均为阴性。累计消杀面积约53万平方米。

会上,相关负责人提示:非必要不外出。近期各单位不组织外出和聚集性活动,个人非必要不出市,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