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3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中能煤田公司

全力做好煤炭供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日前,为保障秋冬季电煤供应,中能煤田公司将煤质管理贯穿于生产、运输、洗选、销售等各个环节,形成了齐抓共管的新管理工作流程。

据悉,该公司时刻关注煤炭市场动态,调整生产工艺流程,优化组织工序,提高装车效率,制定针对性的保障应急措施。加大用户走访力度,反馈矿井生产情况和煤种变化信息,对客户负责,增强双方信任度。生产源头做到科学组织,多方联动。同时,对生产工艺进行优化,开展了煤质管理会战,合理安排煤层配采及水分、灰分的控制。地测部门加大工作面地质变化写实,实时更新地质变化预警;市场销售部加强煤质采样工作,确保煤质化验实时掌控,全力做好煤炭供应。(马翔  王惠武  邸小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